从生产细节看产品品质 联塑家装PVC电工套管果然实力派

icon 2019-11-01 15:50:43
icon 0

摘要:现代社会里,居家过日子离不开电,也离不开各种各样用于传送电能的电路。

  现代社会里,居家过日子离不开电,也离不开各种各样用于传送电能的电路。我们无时无刻不享受着电给我们的便利,同时也对隐藏在墙上或地下电路的安全性能感到担忧。为此,我们在家装电路安装中都会用到PVC电工套管,为电线防护和线路的保养、维护提供便利,防止漏电、触电。

  作为家庭装修中不可或缺的基础建材,电工管道的质量是否过关,直接关系到装修的效果和用电安全。那么,怎样才是优质的管道呢?笔者走进联塑精品家装阻燃绝缘PVC电工套管生产车间,解开联塑好管的密码,见证LESSO联塑的品牌实力。

  中国联塑扎根管道行业已超33载,是国内建材家居领域产品体系最为齐全的生产商之一。其中,联塑精品家装阻燃绝缘PVC电工套管是家装领域的核心产品之一,套管采用红蓝颜色,红色用于强电,蓝色用于弱电,起到防止强弱电交叉,确保家装电路安全、防止触电、漏电等安全隐患的作用。据了解,在家装领域联塑精品家装阻燃绝缘PVC电工套管市场占有率颇高,已成为千万家庭的选择。

看生产:先进制造确保好品质

  对于管道制造而言,生产工艺至关重要。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,包括计算机服务系统、ERP等软件系统在制造业领域的应用,带来了制造业的数字化和自动化,打造自动化、智能化车间对质量稳定性具有重要作用。

  在制造环节,联塑精品家装阻燃绝缘PVC电工套管规模化、自动化生产、流程化管理、标准化产品优势也得到显现。走进联塑精品家装阻燃绝缘PVC电工套管生产车间,车间内机器有条不紊地运转着,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生产线实现了从原料输送,配料混合、挤出成型、无屑切割、自动化包装的自动化、规模化运作。

  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生产线的投入使用,让中国联塑的制造能力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。自动化生产线,精准控制设备的参数及运行,实行精益生产管理。专用的管道管件模具与先进设备,则为联塑精品家装阻燃绝缘PVC电工套管的品质做好规范,保证了产品品质优异。整个生产过程经过多道工序严格把控,在源头和过程中就保证了管道的质量稳定。

  产品品质无忧,防伪体系亦日臻完善。现场还可以看见每一根联塑精品家装阻燃绝缘PVC电工套管通过喷码机印有显目的防伪识别码,通过扫描二维码可鉴别产品真伪,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,也保证消费者的权益。

看质检:严苛标准造出好管道

  松下幸之助曾经说过:“对产品质量来说,不是100分就是0分。”于企业而言,标准则是衡量产品质量的准则,产品品质是从每一处细节体现出来的。

  为了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,联塑精品家装阻燃绝缘PVC电工套管在出厂前都需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,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要求和规范操作,不合格的立刻淘汰,只为给顾客带来高品质的产品。

  在生产过程中,可见质检人员在认真地操作和仔细地检测管道,用专业技能把守质量关。

内径检测

弯曲检测壁厚检测

  除了在生产过程中做好自检、互检,防止批次性不合格品发生,联塑精品家装阻燃绝缘PVC电工套管还需经过专检,精密仪器检测夯实质量,助力品质提升,为产品质量提供严格的保障。

抗压性能检测

阻燃测试

  中国联塑团建有集团研究院,拥有各类科研人员1000多名,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、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等科研平台。强大的科研实力,完善的研发与测试重要设施,将对企业乃至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科技引领作用。

  据公开资料介绍, 2017年中国联塑在国内率先实现了PVC管材管件及型材产品的全面无铅化,对推动整个塑料管道行业的无铅化进程,实现管道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。而此项无铅化技术也已在联塑精品家装阻燃绝缘PVC电工套管中推广应用,绿色环保配方不含铅更健康,为健康绿色生活注入正能量。

  好产品就是为用户创造价值。联塑精品家装阻燃绝缘PVC电工套管依托中国联塑强大的生产制造实力、科研创新实力、现代化管理体系,用心做好每个细节,产品质量稳定,冷弯、阻燃、耐压性能优越,为家庭用电安全添一份保障!

标签:

热门资讯排行

看图装修

    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
分类查找

  • 资讯专区
  • 图片专区
  • 品牌专区

申请免费量房验房

icon

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

icon

请输入您的姓名

icon

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

icon
获取动态密码

请输入验证码

icon
5
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
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